金林鱼尾

专门迫害伏黑惠先生的妇产科脑洞聚集地。
超雷的,炒鸡OOC!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inlinyuwei
不要花钱!!!!!!!

【五伏】结婚

Summary:

无意义短打。五条悟说伏黑惠才不适合和别人结婚呢www

预警:

1.弱智短打,没什么好预警的。就是弱智。

2.虽然最终迫害的还是惠君了,真是对不起呢。

3.如有OOC,一切归我,角色是无辜的。


以上都OK的话,正文:



  是交往前的事情。

  

  高专内部票选最适合结婚的男人第一名:伏黒惠(2)。

  

  尽管投票人数未超过10,准确来说只有2,但五条悟还是对这个结果表示难以置信。

  

  理由呢?

  

  ——是会做家务的类型,应该也会做饭。

  

  “怎么可能,惠做饭超难吃,还总是逞强说要给人做饭,真的超好笑的。”

  

  “是说,现代社会,会做家务也算不上什么优点吧。”

  

  “何况惠也没有很经常做。”

  

  “做得多的人是我呢www”

  

  ——不会对人恶作剧,至少不惹人烦。

  

  “那样不也会有点无趣吗?和这样的人结婚。”

  

  “哦我不是说惠无趣,但女孩子们总是会抱怨和那样有距离感的婚姻吧,不是很推荐惠君呢www”

  

  “好吧其实惠还挺有趣的。对别人来说可能不是,不过嘛……”

  

  “我是说,惠还是会试图对我恶作剧试图惹我生气的,比如说换掉我的剃须刀把糖罐换成盐什么的,一般来说是我把他惹毛了的情况。”

  

  “哈哈,你问成功了吗?当然没成功,所以他会更生气。”

  

  ——身心纯洁,看起来是个性冷淡,出轨可能性为零吧。

  

  “嗯,这个嘛。”

  

  “身体情况我不清楚不过惠有喜欢的人,虽然他也没有告诉我名字不过,他好像也没打算跟对方在一起,不打算换个人喜欢,也不打算告白。”

  

  “是吧是吧,听起来是个笨蛋吧?”

  

  “问我那个人是谁吗……”

  

  “不知道耶。”

  

  “五条悟也有不知道的事情这话说得好,下次我就去绑架惠让他告诉我。”

  

  “不如现在就去好了。”

  

  “问我是开玩笑吗?”

  

  “嗯,是哦。”

  

  ——意外地喜欢小动物,脾气也不错,适合居家过日子。

  

  “骗子啦www。”

  

  “惠很难哄的。”

  

  “也很难养,不说自己的喜好,不喜欢的事情也会忍耐,所以总要人问,要人注意,要人看他,真的很麻烦呢。”

  

  “喜欢小动物也是优点吗,和惠同床就会知道两个人中间夹一个毛茸茸玩意儿有多烦了。”

  

  “还会掉毛。”

  

  “能忍耐我确实是脾气不错。”

  

  “但那是我的功劳好吗,惠一开始对我可什么都不说,现在才是会理所当然地告诉我这个不行那个是秘密不会告诉五条老师了。”

  

  “啊,火大。”

  

  “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告诉我是谁啊?”

  

  五条悟被人戳了下。

  

  “做饭难吃,无趣,笨蛋,骗子,脾气很坏,很麻烦。”

  

  “所以五条老师原来是这么想我的。”

  

  “!”

  

  “不是!”五条悟诶了一声,说我可以解释!

  

  不用了。伏黒惠冷漠地说,我也不是故意听见老师的真心话的所以就这样吧,也不用给我发短信解释了,我不想听。

  

  伏黒惠来了,伏黒惠走了。

  

  “都说了悟你说出声音了,我可是提醒过你的。”

  

  真希说。

  

  她耸耸肩,打算跟野蔷薇一起走掉,然而刚刚突然被伏黒惠的出现掐断了演讲的五条悟已经站了起来,抓住了她们的肩膀。

  

  “我说,这是个误会,对吧?你们会帮我和惠和好的,是这样吧?”

  

  隔天伏黒惠醒来,睁开眼睛就在自己床前看见了新的投票板。

  

  高专内部票选最适合结婚的男人第一名:伏黒惠(3)。

  

  高专不就两个女孩子吗?还有一个是谁?

  

  他下一秒就知道了那个人是谁,因为理由栏又多了密密麻麻的很多行字。

  

  什么“绿眼睛很可爱(怪肉麻的)”“对我撒娇也可爱(什么时候对五条老师撒娇过了!)”“是想每天都对他恶作剧的可爱(想打架吗?)”“对不起但是饭还是我来做比较好吧www(更生气了)”“不过是我的话会和惠结婚(……………)”轻浮的家伙都在说些什么啊)”

  

  伏黒惠完全没有感觉被安慰到,但也没把投票板扔掉,之后的三天都没有对五条悟说一个字。

  

  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投票板在三天后从他枕头下消失,又在一天后再次挂在了他的眼前。

  

  高专内部票选最适合结婚的男人第一名:伏黒惠(7)。

  

  ——惠君很温柔。(乙骨忧太)

  

  ——能听懂我的话。(狗卷棘)

  

  ——熊猫真的不可以吃,但惠吃素。(胖达)

  

  ——伏黒好聪明,又善良,又是酷哥,我是女人的话一定和他结婚!(虎杖悠仁)

  

  烦死了。

  

  伏黒惠不想笑,五条老师都在看他了,他当然应该憋住不笑。

  

  “所以惠不生气的话,应该能告诉我喜欢的人叫什么了吧?”成年人已经理直气壮地又蹭了过来,在问问题。

  

  “五条老师不是说我是笨蛋吗,如果五条老师不是笨蛋的话,就不要问笨蛋。”

  

  “那我是笨蛋,惠现在回答我。”

  

  “……你这家伙都不犹豫一下吗?”

  

  “惠喊五条老师你这家伙的时候也没有犹豫吧?快说,现在就告诉我,上次你们交流年轻人的恋爱经历的时候,惠不是说虽然没有交往对象但是有喜欢的人吗?还说了已经认识很久总之不会喜欢别人了吧?是谁?男的女的,多大了,长什么样,我认识吗?我认识吧。”

  

  “……啊,莫非是……?”

  

  “没有!不是!绝对不是五条老师!”

  

  “……我还没说是谁呢,惠。”

  

  “!”伏黒惠看了看影子。

  

  “等下等下,惠不要跑。”成年人拎着男孩的脖子把他的脸抬起来,什么啊,就是我吧。

  

  唉,是笨蛋啊。五条悟叹气,怎么办呢,只有结婚这一个办法了。

  

  他然后想起来他和惠还没开始交往。

  

  怎么会这样!!!五条悟大震惊!!!

  

  “总之先结婚。”他宣布。

  


评论(60)

热度(6297)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