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鱼尾

专门迫害伏黑惠先生的妇产科脑洞聚集地。
超雷的,炒鸡OOC!
爱发电:https://afdian.net/@jinlinyuwei
不要花钱!!!!!!!

【五伏/夏伏】青鸟09

Summary:

三个DK大鸟转转转,一个是命中注定,一个是尽人事知天命。

预警:

1.颠覆世界观系列十九。和平的校园轻喜剧,你爱我我爱他(?)最后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烂俗爱情故事。

2.放弃了,反正最终迫害的都是惠君啦,对不起呢。

3.如有OOC,一切归我,角色是无辜的。


前文:【五伏/夏伏】青鸟01

以上都OK的话,正文:

可以直接走微博


能放的就这一点点

09

  目标是四级的咒灵,特性是神出鬼没,攻击性不高,但隐蔽能力相当强悍,已经吓哭了一个身体比较虚弱的女生,所以要在那东西造成更大伤害之前祓除它,要快。


  话是这么说。


  但等伏黑惠跨在女校的墙头准备往里跳又接到某个人连环炸的几十条“惠在哪里”“地址”“速发给我”“好了我找到了”“就是这个车站吧““大门长这样?好土”等短信的时候,他原本撑在墙上稳稳地支撑住自己身体的手还是抖了一下,差点没当场掉下去。


  他就跨在那儿想了半天该怎么回信息,字刚打到一半那人的电话就直接打了进来,他手忙脚乱地想接又不敢,但也不敢就那样直接关机,于是还是接了,大男孩在那边懒洋洋地说着,“我已经到学校门口了,惠现在在哪里?”


  “!”伏黑惠下意识地把口罩往上拉了拉。不行,不知道为什么他本能地相信自己决不能被悟君看见,那样莫名的被大人看见在做坏事的心虚感让他紧张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难道他能让五条悟走开吗?悟君的声音太近了,他们相距根本不到一百米。


  绝对不会走吧!!!


  “不说话?生气的是我才对吧,那我来找惠。”


  五条悟合上手机,站直了身体,咔哒咔哒地捏了捏手指,拉下眼镜环顾四周——


  嗯?


  他的视线定格在不远处围墙的那道人影上,觉得有点眼熟,好像是他六眼能辨认出的惠的咒力来源,但,黑色的长发,及膝的制服裙——那是个女孩?


  白发蓝眼的大男孩就过去了,双手插兜站在那位僵硬的女孩坐着的围墙下仰头问道,“是你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已经无疑确定了,是在等着伏黑惠自己转过身来面对现实的催促。


  但他也才十五岁,太年轻了,被身后的目光看得脊背都在发烫,脸颊也烧了起来,已经感觉到悟君在不耐烦地啧嘴打算跳上来抓住他了。


  ——跑吧!


  伏黑惠对自己说,手机往旁边一丢直接跃下围墙撒开腿就往学校里头奔去,大概是真的在亡命奔逃所以裙摆也飞了起来,而五条悟迟钝地“哈?”了一声,想也没想就直接追了上去,靠,跑什么!


评论(34)

热度(8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